瑋珊在那次之後躺在圓足教醫院有1年之久,政治開始亂,然而十聖就這樣分離

二十年後

圓足醫院裡

早上有一人在講課,鐘聲響了之後,那人回到辦公室裡

王掌教說:[師父,三地女來圓足醫院了,要請他們進來嗎?]

師父說:[三個同時來?]

王掌教說:[沒錯,大概是要來耀光靈師的]

師父說:[請他們進來]

過了不久

張鴻如,黃清燕,狄韻同時進來

師父說:[請問三帝女有什麼事嗎?]

黃清晏開口回答:[失禮了,我長輩說你們醫院對歲安城重建有很大的幫助,我們來只是要來道歉的,我們都要都需要光靈師,但這會給院長帶來麻煩,請院長不要見怪]

院長回答:[不會的,但我們醫院光靈師是不足的,所以................啊!!]

院長跌坐在地上

王掌教趕快去扶院長

院長說:[小橘,不掌教,等我一下,我有事要去辦了,你先服務一下三帝女]

說完院長馬上就走了出去

到了地下室

院長說:[洛年?你醒了嗎?]

那男孩一動也不動,只有眼睛張開

但女孩施展光術

男孩身體漸漸動了

院長說:[你終於醒了]

男孩沙啞的說:[你是誰?為什麼要幫我?]

女孩說:[我是艾露,小露阿!]

男孩慢慢地站起來

兩位走出地下室

先到休息室拿杯水給洛年喝

兩人談了一下

才知道現在的狀況

說道龍宮時,艾露才想起三帝女還在辦公室等著

順便說道:[假如你要去龍宮,我有一個辦法]

洛年說道:[啥辦法?]

艾露說:[我幫你變光靈師,但炁息會沒有,要嗎?]

洛年心想 到時候再用道息散掉,大不了撐到那時嗎

隨口就說:[沒問題]

一會兒後

在辦公室門前說道:[你有1/3的機會,就像我跟你說好的,加油!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