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門

艾露先說:[抱歉讓你們久等了,我這有一位光靈師,醫術不下於我,你們可以考慮一下]

如鴻說:[不了!我們已經滿了]

說完就走出去了

清燕說:[小韻你需要嗎?]

狄韻說:[你決定啊!]

清燕說:[我還是不要好了]

小韻說:[那.......我考慮一下]

清燕說:[我先出去喔!]

不久之後

小韻帶著一個人出來

雪莉先說:[韻小姐,難道我們有資格帶出來!!]

安夷說:[韻小姐是有理由的,你先別吵]

接著狄韻說:[他們是雪莉.安夷,他是沈凡,你們先認識一下]

接著兩人騎回營區

韻小姐說:[我們現在要抓一隻野獸,沈凡你會駕車嗎?]

沈凡說:[不會]

韻小姐就說:[好吧!你去醫療馬車裡]

不久,約50人到藍瑤河對面的深山裡

雪莉說:[一個下午都在抓怪獸,到底要哪隻啊??]

安夷說:[不知,那個縛妖派的門檻到底要多強的怪獸?]

突然

韻小姐一喝:[包圍他]

那隻五尾怪獸突然抱起妖炁

但韻小姐又一聲令下:[石術預備,3.2.1放]

一大堆石頭落下

落完之後安夷  雪莉快步地向前蓋上息壤布

韻小姐說:[這隻可以嗎?]

蒙面人點頭

那蒙面人拿出一盒東西

正要打開時

那怪獸尾巴突然一甩

當時正要到蒙面人的頭時沈凡拉了一把

說道:[尾巴也蓋起來]

韻小姐說:[炁息在尾巴?]

沈凡說[沒處,五條都蓋]

之後蒙面人又開始剛剛的事情

盒裡冒出一陣白煙

飄入那隻怪物的身體裡

過了不就那蒙面人說到:[好了]

息壤布打開時

那隻怪物也站了起來

狄運和蒙面女聊著聊著

突然一隻體表妖炁強大的怪物衝了過來

面對蒙面人時,上方一團鮮紅的火砸了下來

眾人往上方一看

一位帶著白耳.白尾巴的女子在上方

更奇怪的是他的背是一團用火而變成的翅膀

......有如鳳凰 但另沈凡訝異的是 那女的 妖炁很熟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