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司令直屬部隊到了藍瑤河據點,發現裡面完好無缺,無屍體,無人

部隊開始尋找生還者,在一個帳篷裡發現一人

從那人口中得知:[剛剛,將軍變成黑色的人,一個人下去打刑天.鑿齒,那些鑿齒.刑天把苗頭轉向我們大多數的人都滅了,之後幾個人她們被將軍給殺了]

後來,屍靈之事傳遍整天下

龍王母帶了龍族精英來找司令,成功把法器交到龍族手裡,而屍靈之亂才結束!!


50年後

擎天塔上,站著一位女生,那人紅髮飄逸,正在想著事情

突然,天空中百道雷落下

歲安城一個角落被炸的面目全黑

紅髮女子用輕疾趕緊連絡:[志文.小純,上去看子麼回事]

過了一會兒,都沒回

紅髮女子又再度說:[志文?]

志文說:[司令.......]

司令問:[來者是誰??]

志文說:[是.是...懷真姊]

司令說:[等等我上去看]

等司令到了之後....

懷真說:[瑋珊阿瑋珊,有一陣子不見了呢!]

瑋珊膽怯說:[懷真姊,你也是]

懷真說:[最近過得好嗎?自重那次之後.....]

瑋珊說:[懷真姊,對不起害死洛年了]

懷真說:[你也知道害死她啊!我還以為你為了這些人,而害死他]

瑋珊說:[不是的!懷真姊原諒我吧!放過這些普通人吧!!]

懷真冷冷地笑說:[你當我的心是鐵做的??他死了我就不難過??算了,近十年來我會報復的!你等著吧!]

懷真一掌把瑋珊推到擎天塔上

碰!一大聲!煙霧沖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